• 索 引 号:QZ00111-0800-2020-00023
    • 备注/文号:泉财政〔2019〕罚书字第12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财政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2-25
    泉州市财政局行政处罚决定书(泉财政〔2019〕罚书字第12号)
    时间:2020-02-27 16:35

    泉州市财政局行政处罚决定书

     

    当事人:福建百中建设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建雄

      址:泉州市丰泽区城东街道城华南路999号中豹物流园14110

    你公司在参与2018810日福建瑞晟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组织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洛江校区食堂前运动场地改扩建项目采购工程类采购项目(项目编号:[350500]F[GK]2018005)投标活动中,提供的投标文件中的《硅PU检测报告》、《植物检疫报告》均为虚假材料,存在“提供虚假材料谋取中标”的行为。

    以上事实有下列证据证实:

    1.福建百中建设有限公司的投标文件(摘要):技术商务部分中的硅PU检测报告;

    2.上海建科检验有限公司化学分析测试中心报告真伪查询(硅PU检测报告真伪查询结果)及调查人员工作底稿;

    3.福建百中建设有限公司的投标文件(摘要):技术商务部分中的植物检疫报告;

    4.泉州市林业局关于植物检疫证件核实情况的复函;

    5.泉州名城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福建百中建设有限公司审计报告》(泉名会所内审I[2020]22号)等证据。

    因你公司主动配合本机关查清案件事实,截至目前没有违法所得,存在从轻或减轻处罚的情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七十七条第一款之规定,决定处罚如下:

    1.处以采购金额470万元的5‰计2.35万元的罚款;

    2.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

    3.一年内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并予以公告。

    请你公司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缴纳本机关规定的罚款金额(罚款按如下方式缴纳,收款财政机关:泉州市财政局;预算级次:地市级100%;收款国库:国家金库泉州市中心支库;收款单位账号:130600000003278001)。到期不缴纳罚款的,每日按罚款数额的百分之三加处罚款。

    如不服本决定,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泉州市人民政府或福建省财政厅申请复议,或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个月内直接向泉州市丰泽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你公司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或者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处罚决定的,本机关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强制执行费用由你公司承担。                      

                 

      

                              泉州市财政局

                                                    2020225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