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泉州考区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值班电话及出行等有关事项的公告
来源:[2022-08-31] 【字体:
 

 

关于泉州考区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值班电话及出行等有关事项的公告

 

各位考生:

为做好我市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93-4日考试和疫情防控等工作,鉴于疫情形势随时可能变化,为了确保您能够顺利考试,建议目前在泉州区域外的考生考前提前3天到达泉州并进行 “三天两检” 核酸,泉州区域内的考生建议考前3天不要离开泉州。考试期间泉州考区各考点不允许社会车辆进入校园,请提前规划好赴考出行方式,给您带来不便,请理解并支持。

一、泉州考区考试期间会计考办及各考点值班电话如下

泉州市会计考办,0595-28066562

1.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考点,0595-22477108

2.黎明职业大学考点,0595-22907632

3.泉州轻工职业学院考点,0595-36200508

4.泉州职业技术大学考点,0595-22545888

二、考生请注意以下2个考点的入场信息

 1.【泉州轻工职业学院】请从学校东南门进出。

2.【泉州职业技术大学】请从学校北门左侧约20米处专用通道进出。        

考生请提前至少60分钟到考场核验,备好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参加本人第一科考试前48小时内,纸质、电子、闽政通均可)、“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承诺书、身份证和准考证,全程佩戴口罩,核验合格方可进入考场。入场时,如果遇到“闽政通”无法打开的情况,可使用微信或支付宝,搜索“国家政务服务平台”,使用其中的“健康码”、“通信行程卡”及“核酸检测报告”,建议考生提前进行关注、测试。

 

 

 

泉州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830

分享到: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