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福建省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总会计师素质提升工程培训的通知
来源:[2020-05-25] 【字体:

根据《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0年福建省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总会计师素质提升工程培训的通知》(闽财会函〔20203号)文件精神,我省将于67月举办三期福建省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总会计师素质提升工程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一)大中型企业总会计师(含财务总监,下同)、财务机构负责人或取得高级会计师职称人员(简称企业类);

  (二)中央驻闽单位和省直事业单位总会计师、财务机构负责人或取得高级会计师职称人员(简称事业类);

  (三)国家高端会计人才、省会计领军人才(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企业类或事业类);

  (四)以上对象需在福建省会计人员信息管理平台完成信息采集。

  二、培训时间及类别

第一期:629日—75日,事业类培训。629日报到、75日返程;

第二期:7511日,企业类培训。75日报到,711日返程;

第三期:71225日,企业类培训。712日报到、725日返程。

  三、培训费用

  参训人员在培训期间的食宿费及交通费由所在单位按规定报销。其他培训费用由财政部专项经费解决。

  四、培训地点

  培训地点:厦门国家会计学院

  五、报名方式及时间

  培训对象报名实行属地原则,名额中包含了省属企事业单位在当地的名额。参加培训人员,请于612日之前向泉州市财政局会计科提交经单位批准的报名申请表。

  六、其他事项

  (一)参训人员完成培训,将取得“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总会计师素质提升工程培训证书”,可向所属财政部门申请视同参加会计人员继续教育。

  (二)为避免浪费教学资源,参训人员必须准时参加培训班学习。对于确实由于特殊原因,无法按时参加培训的人员,应于开班前一周报市财政局会计科。

  联系电话:市财政局会计科 0595-28066562

 

附件:

  1.2020 年福建省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总会计师素质提升工程培训班培训计划表

  2.2020年福建省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总会计师素质提升工程培训班报名申请表

 

  泉州市财政局

  2020525

 
分享到: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