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泉州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19年重点产品国际竞争力调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泉州市财政局[2019-11-12] 【字体:

各县(市、区)财政局,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财政局:

为科学制定和调整进出口税收政策,提高关税政策的科学性,有效发挥税收在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应对国际贸易摩擦等方面的职能作用,根据《福建省财政厅开展2019年重点产品国际竞争力调查研究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及内容

本次调查企业的范围以纸尿裤(税号:9619001096190019)的生产企业为主,名单详见附件2

调查内容包括企业主要经济指标,重点产品生产、销售(出口)、市场占有率有关情况,重点产品主要原材料或零部件采购情况、享受税收优惠情况等。调查数据期间为2018年全年及20191-6月(详见附件1)。

二、调查方式
  2019年重点产品国际竞争力调查采用网络填报的方式,被调查企业通过互联网实时填报、实时汇总、逐级确认。调查软件登陆地址:https://tybb.mof.gov.cn(用户名及密码均为“6位行政区划代码@ZDCP”)。各县(市、区)财政局在布置企业填写调查软件的同时,要注重从宏观层面考察重点产品,深度分析本地相关产业发展状况。

 三、调查时间及材料报送

请各县(市、区)财政局及时汇总所辖区企业调研数据,并于20191129日前完成网络填报工作,并上报本市重点产品国际竞争力调查研究分析报告和工作报告。分析报告主要分析具体产品(不局限于纸尿裤)的生产经营、进出口贸易、国际竞争力等相关情况,并针对具体问题提出进出口税收政策建议;工作报告主要总结调研工作开展情况,包括取得的经验和遇到问题。

开展调查过程中存在软件操作方面问题请咨询010-68552734

 

联系人:法规政研科施玮琪,联系电话:2806693013459595109

 

附件:1.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9年重点产品国际竞争力调查研究工作的通知

2.2019年泉州市重点产品国际竞争力调查企业名单

 

 

                                                         泉州市财政局

                                                         2019117

 

附件2

 

2019年泉州市重点产品国际竞争力调查企业名单

序号

县(市、区)

企业名称

1

丰泽

泉州市焦点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2

朵可(泉州)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3

洛江

泉州天娇妇幼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4

泉州市恒毅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5

石狮

美佳爽(中国)有限公司

6

晋江

晋江市安婷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7

怡佳(福建)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8

福建如绮雅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9

南安

中天(中国)工业有限公司

10

福建省时代天和实业有限公司

11

福建恒利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12

南安市远大卫生用品厂

13

惠安

百润(中国)有限公司

14

福建美可纸业有限公司

15

永春

元龙(福建)日用品有限公司

16

台商投资区

福建省利澳纸业有限公司

分享到: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