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福建扶贫(惠民)资金网使用介绍
来源:泉州市财政局[2019-09-02] 【字体:

一、安装方法

(一)手机APP

1.苹果手机:在App store 里面搜索“福建扶贫”,或点击http://hm.czt.fujian.gov.cn/app/sms.html 下载。然后直接安装即可,再进入软件首页----左上角----可以选择泉州市----接下去可以选择相应专项进行查询。

2.安卓手机:在手机应用市场里面搜索“福建扶贫”,或点击http://hm.czt.fujian.gov.cn/app/sms.html 下载。然后直接安装,安装后进入福建扶App点“我的”-----设置-----检查更新-----是否需要升级-----确定---手机选择Android系统”,升级成功后,再进入软件首页----左上角----可以选择泉州市----接下去可以选择相应专项进行查询。

(二)微信小程序

打开微信,搜索“福建扶贫惠民资金网”,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

二、主要功能介绍

(一)查询功能

1.  直接输入姓名或身份证号进行个人资金查询

2.  直接按项目进行查询

3、直接按地区进行查询

4、相关政策法规查询

(二)咨询举报功能

1、对涉及扶贫(惠民)资金发放金额不准确、发放政策不到位、发放时间不及时等问题,可通过系统链接到12345平台办理。

2、对涉嫌扶贫(惠民)资金优亲厚友、虚报冒领、贪污挪用、挤占截留等问题,可通过系统链接至12388平台办理。

分享到: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