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政府采购网上公开信息系统运维及服务项目(泉州市本级部分)单一来源采购事前公示
来源:[2019-04-26] 【字体:

泉州市财政局对政府采购网上公开信息系统运维及服务项目(泉州市本级部分)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采购,现公示如下:

1、项目名称:政府采购网上公开信息系统运维及服务项目(泉州市本级部分)

2、采购内容及要求:

序号

项目名称

数量

预算金额(元)

1

软件运维服务

1

410000

3、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依据福建省财政信息中心于20171214日福建省政府采购网上公开信息系统推广实施服务采购中标结果,对福建省政府采购网上公开信息系统泉州分网2019年度运维服务采购,保持与省网统一,推动政府采购更健康、有序发展。

4、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五次全会精神,福建省财政厅下发了《关于印发福建省政府采购网上公开工作方案》(闽财购[2016]17号)和《关于印发“福建省政府采购网上公开信息系统部署推广实施方案”》(闽财购[2017]3),根据文件要求建立全省统一的政府采购网上公开信息系统,并在全省各市、县区推广应用。 按照文件要求的建设步骤,福建省财政信息中心于20169月进行了项目招标,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中标系统建设包。 本项目服务有以下特点:涉及采购人、代理机构、供应商、专家等多方使用主体;为保证系统与省网推广的一致性,落实全省政府采购一张网,按统一标准和要求推进系统在全省市、县(区)的实施和应用,保障福建省政府采购网上公开信息系统泉州分网的正常运行及系统服务的延续性,决定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采购。

5、拟定的唯一供应商的名称、地址: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闽侯县上街镇科技东路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西高新技术产业园”创业大厦A7

6、论证专家信息(工作单位、姓名、职称) 及专家 论证意见(意见附后):

 

工作单位

 

黄双胜

泉州市工商银行

高级工程师(技术)

赖锦标

黎明职业大学

副教授(律师)

蔡丽新

泉州市造价协会

高级工程师(经济)

7、公示期限(不少于5个工作日):2019428日至201956日。

8、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采 购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人。

9、本项目采购人:泉州市财政局;

地址:泉州市东海行政中心C6楼;

联系人:康女士;

联系电话:0595-22135521

 

 

                                                             泉州市财政局
 
分享到: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