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建设
泉州市财政局领导慰问疫情防控一线驻村干部
来源:[2020-02-18] 【字体:
    近日,受市财政局李清景局长委托,任秀斌副局长代表局党组带领人事科、办公室、党总支、工会等同志前往台商投资区洛阳镇走访慰问市财政局驻村疫情防控工作队干部,了解所驻村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任秀斌副局长详细了解驻村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强调驻村人员要不辱使命,尽职履职。一是工作要做到“七个到位”,帮助落实派驻村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二是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特别是节后企业复工,人员流动较大,要服从乡镇党委政府的安排和调遣,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三是要积极学习贯彻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相关文件精神,掌握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提高防范意识;四是要做好自我安全防护。
    任秀斌副局长在驻村点询问驻村人员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并代表局党组送去牛奶、方便面、面包等慰问品,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送去关心和温暖。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市财政局驻村工作队第一时间深入相关村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坚持驻村疫情防控一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分享到: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