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建设
市财政局“一把手”讲廉政党课
来源:[2019-07-03] 【字体:

近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清景以保持廉洁本色 树好廉风正气为题给财政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务实的廉政党课。

李清景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及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精神,从提升廉洁意识、践守廉洁规矩、树好廉洁清风三个方面要求财政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韧劲,清正廉洁干事,依法依规用权,巩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推进财政改革发展上迈出更大步伐。

课上,李清景以问题为导向,深刻剖析我市财政系统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及近年来系统内部发生的一些违纪违法案例。为此,他要求财政党员干部坚守使命担当,学会敬畏、做到慎行、拒绝越矩。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政治规矩、坚守政治灵魂、突出政治标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二要勤勉工作讲奉献,发扬干事创业精神,时刻牢记干事是本分、干成事是责任、不出事是底线,做到会谋事、能干事、好共事、不出事;三要遵纪守法讲规矩,做好廉洁自律表率,自觉维护法纪、敬畏法纪,自觉维护公权、用好公权,自觉维护监督、接受监督。

课后,部分党员干部展开讨论,纷纷表示要树牢廉洁意识,勤政担当、苦干实干,创造出无愧于新时代的业绩,为人民提供一份满意的答卷。
分享到: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