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建设
中共泉州市财政局医保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
来源:[2017-08-04] 【字体:

728日上午,中共泉州市财政局医保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交通科研楼C640会议室召开。市医保局和市医管中心20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财政局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黄荣忠同志主持,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庄尧森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中共泉州市财政局医保支部委员会第一届支部委员委员。

会上,庄尧森副局长对中共泉州市财政局医保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支部党的建设,按照市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规范党支部制度建设的指导意见》,不断完善党支部制度建设。二是要扎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开展主题学习活动。三是要积极探索“党建+医保”模式,结合“机关党旗红‘五个泉州’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打造具有医保特色的党建品牌。四是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医疗保障事业健康发展。

分享到: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