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建设
市财政局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专题讲座
来源:[2016-09-05] 【字体:

 

 

 

 

照片 089

 

为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824日,市财政局邀请市委讲师团副团长童宝平作题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党员理想信念》辅导报告。纪检组长杨水永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讲座中,童宝平同志以深厚的理论造诣、睿智的真知灼见、严密的逻辑推论、精彩的语言表述,采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观点和方法,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七一”讲话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报告按革命理想高于天、正确认识当前我国面临的意识形态形势、增强“四种意识”三大板块进行详细解读,以习总书记“七提”理想信念高度凝练;要求党员干部在现实中要以八个“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前进动力并警惕当前意识形态形势下存在的危险。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指导性,为我局更好地深入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提供了有益借鉴。

    报告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全面、系统、深刻地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准确把握讲话所包含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领会和牢固树立坚定信念追求、增强责任担当、真挚为民情怀、务实工作作风和科学思想方法。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学习党史,自觉坚定不移跟党走,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分享到: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