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建设
泉州市财政局关于分解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的通知
来源:[2016-06-30] 【字体:

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解表的通知》(泉政办[2016]84号),经研究,现将我局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详见附表)分解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

泉州市财政局政府信息和机关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我局政务公开工作,由庄尧森副局长分管政务公开工作。主要负责同志年内至少听取1次政务公开工作汇报,研究部署和推进工作。

二、强化责任分工

政务公开工作纳入我局绩效考核体系,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严格落实政务公开工作责任,加大公开力度,加强政策解读回应,不断增强公开实效,及时提供政务公开工作材料,送交办公室对外发布。

三、及时报送落实情况

办公室负责撰写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向社会公布,并将前三季度、全年工作要点落实情况分别于916日、124日前报送市政府办公室,做好迎接市政府办公室对落实工作要点情况的督查、监察工作。

 

   

附件:泉州市财政局2016 年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解表

 

 

 

                             泉州市财政局     

                             2016年6月30日     

分享到: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