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建设
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督导二组到我局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2016-05-27] 【字体:

    525下午,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督导二组来我局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二组一行听取我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汇报,督导二组组长陈炯仁副书记指出,我局思想认识到位,领导推动有力,局长亲自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上党课,制定实施方案、分解具体工作任务、明确落实相关工作时间节点要求、组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等,体现出我局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实实在在有在落实。同时,陈炯仁副书记对我局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抓实抓好学习研讨。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好党章,学好学透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二要认真组织上好党课。按照市委方案要求,领导干部要带头上党课,支部书记1年至少上1次党课。党课要求不能过于理论化,要生动活泼、要有感染力。三要开展合格党员标准讨论。各党支部要围绕“我心中的合格党员”开展讨论,围绕“四种意识”和“四讲四有”精神,来提炼支部合格党员标准。四要开展“践诺评诺”活动。根据合格党员标准,每个党员都要提出履行党员义务、落实党员责任的承诺。组织党员在学习教育中践诺,在年底对照党员践诺情况组织民主评议。五要知行合一。学习有针对性,针对问题的整改要贯穿学习教育的始终。总支、支部要针对党员存在的问题,制定或修改现有制度,建立长效机制。要早谋划,早思考,早安排,统筹兼顾,以实干实效来检验学习教育成效。

 

                             

 

分享到: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