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建设
泉州市财政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来源:[2016-05-13] 【字体:

  5月11日下午,我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党组书记、局长李清景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部署我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纪检组长、机关党总支书记杨水永对我局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作具体说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纪检组长、机关党总支书记杨水永就我局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作了详细的解读,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要求、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如何组织开展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具体说明。

  党组书记、局长李清景代表局党组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做”的自觉性。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务必要以高度的自觉性深刻领会习总书记“两学一做”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紧抓好抓实,以学习教育的成效推动财政改革发展。二要准确把握要求,努力“学”深、“做”实。要准确把握“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要不折不扣“学”,确保学深悟透,理解领会到位;要认认真真“做”,自觉践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积极争做合格党员、争当表率;要实实在在“改”,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找差距,补短板。要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克服干部“天花板”效应,确保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指标不折不扣完成。三要周密组织实施,提升学习教育实效。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学习教育,落实工作责任,精心制定学习方案,注重因地制宜、精准施策,体现差异、突出特色,周密布置,扎实推进。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严格把关确保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党员领导干部要走在前列、深学一层,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形成上行下效、上下联动的总体效应。要把学习教育贯穿于推动财政事业发展中,贯穿于持续增强财政保障能力中,把立足岗位作奉献作为学习教育重点,积极探索推进财政改革,做好当前财政工作的新举措、新办法。要注重培植可持续财源,优化财政支出结构,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工作,大力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创新融资运作,更新服务理念,主动有效作为,做到精准理财、开明理财,不断提升财政工作水平。

分享到: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