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一把手”上廉政专题党课
时间:2022-07-18 19:25 浏览量:
     近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清景以“财政党员干部如何做人、修德和干事”为题给财政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务实的廉政党课。

    做人、修德和干事是财政党员干部的永恒课题,全面从严治党是一场伟大的自我革命。课上,李清景局长从“保持平和心直面人生路、为人须修德用权要谨慎、勤廉兴事业奋发求作为”三方面要求财政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韧劲,清正廉洁干事,依法依规用权,巩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推进财政改革发展上迈出更大步伐。

    李清景局长以问题为导向,深刻剖析财政系统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及近年来全国发生的一些违纪违法案例。为此,他要求财政党员干部坚守使命担当,学会敬畏,做到“慎始、慎言、慎好、慎欲、慎权、慎平、慎独、慎友”。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拒现实的诱惑,切实做到“五个要”。 一要对党绝对忠诚。二要坚持服务于民。三要牢记亲人之嘱。四要敬畏法纪之威。五要常思监督之益。

    课后,部分党员干部展开讨论,纷纷表示要树牢廉洁意识,勤政担当、苦干实干,创造出无愧于新时代的业绩,为人民提供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