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直机关财税片区赴泉州开发区开展“联建共学零距离 擘画蓝图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2022-11-23] 【字体:
   市直机关财税片区赴泉州开发区开展“联建共学零距离 擘画蓝图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的二十大宣讲进基层、进企业。1116日,市直机关财税片区在泉州开发区友臣(福建)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联建共学零距离 擘画蓝图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市直机关工委、市直机关财税片区、泉州开发区区直机关党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和党员、青年、群众30余人参加活动。

友臣(福建)食品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党支部书记刘明华热情地介绍友臣(福建)食品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友臣食品党支部“五优五味”党建品牌。一行人参观了企业发展展厅、党建文化长廊,共同探讨推动片区党建共建工作创新发展思路。

 

在公司会议室,福建省理论宣讲专家库成员、泉州市委讲师团理论教育室主任蔡军青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蔡军青主任的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语言朴实、感情真挚,内涵深刻、催人奋进,赢得现场掌声阵阵,凝聚起了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庆福作点评发言。他认为财税片区的青年有想法、有活力、有创新、有干劲!
对参会的青年干部提出要求,一要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坚持“五个必由之路”,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干事创业的行动自觉。二要在“笃行勤思”上做文章。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的重要讲话以及修改后的党章、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等,做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确保学懂弄通做实。三要在“沉心实干”上见成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进一步坚定信心、笃定方向、强化定力,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有为攻克难关,加快建设与中国式现代化相适应的保障体系,持续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以创新路径、配优资源、管用举措支撑实施“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扛起泉州勇当“四个主力军”的使命担当,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随后,开展市直机关财税片区青年进企业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研讨活动,市税务局、市盐务局、友臣食品有限公司等9个单位(企业)的青年代表作交流发言,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心得体会。

分享到: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