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举办意识形态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2020-05-27] 【字体:

                        

为进一步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提升我局意识形态工作能力。近日,市财政局邀请市委网信办胡志春科长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提升意识形态建设水平”主题讲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秀斌同志主持会议,在家局领导、各科室(单位)意识形态工作联络员、机关各党支部组织委员及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胡志春从如何看待意识形态问题、当前我国意识形态面临的新挑战、党委(党组)领导干部担当起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政治责任三方面阐述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的方式方法,讲座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深刻,对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任秀斌对下阶段意识形态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严格执行《泉州市财政局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科室(单位)责人要把意识形态工作履职情况纳入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述职报告中,纳入科室(单位)学习的重要内容。二要加强对网站、微信群的管理,确保网络意识形态责任安全。三要提升工作能力,各科室(单位)联络员要及时掌握意识形态工作方法,主动协助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做好意识形态、网站管理、政务公开等工作,增强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四要强化支部党员思想动态分析。要完善党员思想动态分析机制,加强思想引导,及时发现解决党员在思想上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分享到: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