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融合志愿者活动 融入党建工作市财政、税务、人社部门组织开展“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优惠政策”志愿宣传活动
来源:[2020-05-13] 【字体:

融合志愿者活动  融入党建工作

市财政、税务、人社部门组织开展

“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优惠政策”志愿宣传活动

 

近期,市委、市政府出台《泉州市促“六稳”“六保”追赶行动方案》,实施十二个专项行动,打出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的系列政策“组合拳”。为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近期市财政局、税务局、人社局以“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为主题,依托泉州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协税者志愿公益服务团”,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优惠政策”志愿宣传活动。2020512日下午,政策志愿宣传活动走进洛阳镇。

         

本场志愿宣传活动由政策宣讲会及入企宣传两个部分组成。宣讲会上,市财政局企业科傅文辉科长、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顾问陈小凤老师为到场的十几家企业财务人员作政策解读。洛阳镇骆文坚镇长、台商投资区财政陈东灿局长参加了会议并作发言,表示将及时足额做好优惠政策的兑现。在现场问答环节,企业代表也提出在兑现政策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现场志愿者一一予以解答,宣讲活动达到预期的效果。

会后,志愿者走进福建荣欣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荣欣公司是一家鞋业生产企业,产品主要出口美国。在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因美国及全球受疫情波及影响,企业出口受到重大影响。在荣欣公司,志愿者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受疫情影响情况,指导企业如何享受税费优惠及财政补助政策。

        

下一阶段,市财政局、税务局、人社局将协同落实好《泉州市促“六稳”“六保”追赶行动方案》保居民就业、保市场主体、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等有关要求,围绕抢当下、谋未来、优服务,全力做好牵头承办的就业稳岗暖心服务、守底线保运转防风险等专项行动,在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上下功夫,抓好已出台政策落地见效,确保“政策兑现再加速”,推动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有效发挥作用。

分享到: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