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2020年全市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2020-04-30] 【字体:

 

 

 

427日下午,市财政局组织召开2020年全市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今年以来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和全国、全省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市财政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在家局领导、驻局纪检监察组、各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财政局,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财政局组织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清景作重要讲话, 2020年局党风廉政建设安排进行部署强调:一要坚持有财有政,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二要强化廉政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三要履行财政监督职能,强化对权力运行的有效约束。四要持续完善制度机制,不断提高治理效能。五要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树立财政部门担当有为的良好形象。六要强化财政运行监测管理,支持保障疫情防控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七要健全廉政风险防控,强化源头治腐。八要加强组织领导,促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
 
分享到: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