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泉州市财政局召开驻村防控疫情工作队座谈会
来源:[2020-04-13] 【字体:

按照市委组织部要求,为体现局党组对驻村工作队员的关怀,激励驻村队员始终保持昂扬斗志和旺盛精力,进一步引导驻村工作队队员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强化斗争精神,不断巩固和拓展疫情防控成效,近日,市财政局召开驻村防控疫情工作队座谈会,对防疫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座谈会上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清景同志对驻村工作队给予肯定,指出:一要落实防疫知识学习,增强工作本领。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市有关防疫工作文件的精神,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策略,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加强安全生产知识学习,统筹抓好所在村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二要落实重点工作,坚持统筹推进。继续严格落实“七个到位”的驻村工作要求和市、区、镇、村四级防控指挥工作部署,一方面要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学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另一方面要突出做好境外疫情输入和无症状感染者防控,积极参与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等具体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加速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三要落实工作机制,坚持协同作战。严格落实成建制和领队负责制,确保包干镇村的安定稳定。人事科要定期会同驻村领队解决驻村队员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掌握驻村工作队表现,激励驻村工作队保持昂扬斗志和旺盛精力,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扎实的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秀斌代表局党组向驻村队员发放口罩等防疫物资和慰问品。

        

分享到: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