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赴泉州森林公园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2020-03-25] 【字体:

 

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325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秀斌同志带领财政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妇女干部职工近30人赴泉州森林公园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在疫情当前的特殊时期,“疫”往无前。植树现场,大家戴上口罩干活,挥铁锹、挖树坑、栽新苗......相互配合,各个环节衔接有序。同志们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用热情和汗水栽下春天的希望。

      

此次植树活动提高财政干部职工对植树造林、美丽乡村建设重大意义的认识,激发了财政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环境保护的热情,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财政干部良好形象。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植树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绿色发展理念,从工作生活中的一点一滴做起,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中来,为构建生态美丽泉州不断做出新贡献。

分享到: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