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泉州市财政局领导看望慰问台商区驻村防疫一线干部
来源:[2020-02-18] 【字体:

215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清景,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小阳带队前往台商投资区洛阳镇走访慰问市财政局驻村疫情防控工作队干部,了解所驻村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此前,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市财政局迅速贯彻落实市委部署,抽调25名干部,分别派驻台商区洛阳镇后亭村、堂头村、云庄村等25个村庄,与村干部群众一起共同抗击疫情。

      

李清景局长逐一走访25个派驻村庄,详细了解当地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针对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驻村干部要配合镇、村搞好疫情防控工作,严密布控,认真履职,力争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目前处于节后返工期,一线防疫压力加大,要协同村两委干部,实现企业、务工人员和村民全方位排查覆盖,保证市委“七个到位”的落实;三是驻村干部要发扬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派驻村办实事解难题。

     

在走访慰问中,李清景局长关切询问驻村干部住宿、用餐等生活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叮嘱大家工作时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工作,严防交叉感染,确保自身安全。

     

分享到: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