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火速背上行囊 投身防控前线
来源:[2020-02-07] 【字体: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牵动着每一个人的神经,当前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阶段。根据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我局选拔抽调25名政治素质好、组织观念强、敢于担当作为的优秀干部前往台商区参与协助村疫情防控工作,26日下午全员按要求错时报到并第一时间到派驻村参与防控工作。

     

     

   为加强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力量,市委组织部决定采取部门成建制方式,抽调市直工作人员组成疫情防控驻村工作队,参与协助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我局接到通知当晚制定工作方案,摸排初步抽调人选,及时召开党组会议研究,强调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格落实市委决策部署,抽调的25名人员立即做好工作交接和生活用品准备,马上投身疫情防控,全身心投入一线战“疫”,真正践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分享到: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