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2020-01-21] 【字体:

                 

120日,市财政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市财政局主题教育成果,部署巩固提升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清景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黄振良组长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职全体党员及离退休党支部、注册会计师行业党组织党员代表出席会议。

李清景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财政局认真学习贯彻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从严从实开展,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围绕十二字总要求,四项重点措施贯通一体化推进。聚焦五句话目标,提升主题教育实效。有力促进主题教育与财政改革发展有机结合,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李清景强调,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重整行装再出发,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持续总结经验成果,在学习教育上再深化;强化跟踪落实,在持续整改上再发力;坚持以政领财,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把初心守得更牢,把使命担得更实,在推进财政改革发展上有新作为,以赶考的心态向组织和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黄振良组长充分肯定我局主题教育的成效,明确巩固提升成果的方向。黄振良强调,一要坚持不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不断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二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中央重大部署和省委、市委各项要求落到基层。三要持之以恒发扬充沛顽强的斗争精神,以强烈责任担当争创一流业绩。四要充分运用党的自我革命的丰富成果,组织党员干部经常性检视和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五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果取信于民。

通过4个多月的主题教育,财政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坚守初心、践行使命,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锐意创新、奋勇向前的精气神和敢于担当、真抓实干的原动力,把在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昂扬激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五个泉州”建设的丰硕成果。

分享到: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