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市级财政协助评审工作座谈会
来源:泉州市财政局[2019-11-27] 【字体:

            

近日,市财政局召开市级财政协助评审工作座谈会。会上,结合市委市政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化积案”的工作布署,财政协助评审要进一步加压,在评审时效、质量、服务等方面再提升,积极推进 “久拖未决”工程项目预决(结)算工作。各助审机构代表从统一评审标准、规范申报材料清单、工期确定、材料询价等方面存在问题和解决方法积极发言献策,为进一步完善政府投资项目预结(决)算管理,提高评审质效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市财政局副局长任秀斌围绕财政评审“提质增效”主题,对财政协助评审工作提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增强使命感,要求助审机构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工程建设审批制度改革部署要求,增强担当责任的意识,有力保障和服务推进泉州市“五个一批”项目建设。二是兑现承诺,依法履职,要求助审机构自觉遵守国家廉政、保密纪律,严格执行申报材料一次性告知等规范性审批制度,保质、保量及时完成协助评审任务。三是提质增效,服从监督,要求助审机构评审人员进场办公,接受评审中心的指导监管,更有利于提高评审时效,要求参加财政协助评审要选派高素质人员,要规范评审人员的自由裁量空间。
分享到: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