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泉州市财政局[2019-11-11] 【字体:

118日,市财政局组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清景主持会议,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曾艳松到会指导。

      

会前,局党组班子成员全面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逐段逐句学习党章、《准则》、《条例》,对照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对照推进财政改革任务,结合理论学习、调查研究、专题党课、检视问题等,严格对表对标,认真撰写对照检视分析材料并报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审核。

会上,局党组班子成员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逐一进行对照检视,以自我革命精神和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入查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面的问题,并从思想深处挖根源、从党性修养找原因,从工作落实抓整改,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依次作对照检查和相互提醒,进行了一次严格的政治体检,达到寻找差距、明确不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后,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曾艳松作点评讲话,充分肯定市财政局领导班子思想上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带头示范,对照检视比较全面,查摆问题有深度、剖析原因精准具体,相互提醒真诚团结,专题会议开得很扎实,达到预期的效果。

分享到: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