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创新宣传发动方式 开展扫黑除恶知识讲座
来源:[2019-07-01] 【字体: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全局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近日,市财政局邀请市公安局扫黑办专家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知识讲座。知识讲座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性、法律法规、举报奖励、案例分析等方面对我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法和成效做了精彩讲解。

    通过以案说法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发挥警示作用,对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认清当前黑恶势力犯罪的新动向和新特点有着非常好的指导意义。同时推动全局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实际和讲座精神,提高政治自觉性,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履行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突破。
分享到: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