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创新融合宣传 落实减税降费
来源:[2019-05-20] 【字体:

近日,财政部副部长程丽华率团来泉州开展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专题调研。

调研组深入安踏集团生产车间,了解减税降费政策对企业生产经营带来的影响。企业相关人员表示,2019年增值税税率下调、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红利实实在在,利润成本改善明显,企业获得感显著。随后,调研组走访泉州市税务局办税厅及减税降费融合宣传服务中心。

程丽华对泉州市财税部门落实减税降费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泉州市创新打造减税降费融合宣传服务中心,搭建多部门政策宣传服务平台,力度大、多方位、全覆盖,值得学习推广。泉州市财税部门真抓实干、因地制宜推出减税降费基层“网格化”管理模式、“税秒算”减税降费计算器等做法,在税收申报、征管、减免等环节实现无缝对接,打通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她强调,减税降费是党中央、国务院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决策。泉州市财税部门要再接再厉,与相关部门协同协作,着力优化服务,打赢减税降费“战役”,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应享尽享政策红利。

市领导王永礼、杨晓山、刘文儒,省财政厅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分享到: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