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财税企知识竞赛“一站到底” 融合宣传服务推进减税降费
来源:[2019-05-17] 【字体:

近日,由泉州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泉州税务局联合主办的聚焦减税降费,长吹便民春风财税企减税降费知识竞赛在泉州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拉开帷幕。经过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最终,来自南安市代表队摘得此次竞赛桂冠;丰泽区、石狮市代表队获二等奖,永春县、鲤城区、晋江市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竞赛内容涵盖个人所得税新政、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增值税改革和降低社保费费率等最新减税降费政策和热点问题,旨在推进财税企三方联动、融合宣传,营造宣传、学习、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的浓厚氛围。

 

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沈家骏表示,这场知识竞赛活动是对减税降费宣传辅导成效的集中检验、是对减税降费政策学习的二次发动、更是对减税降费综治格局的有力推动,减税降费相关部门将继续携起手来,共享工作资源,增强互助协作,推动构建减税降费社会共治新格局,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凝聚最大力量。

下一阶段,泉州市财政局还将联合税务等部门继续做好减税降费各项工作,持续推进“一二三四”减税降费工作法,实现“宣传解读、业务辅导、政策落实、监督检查”四个全覆盖,用实实在在的硬举措确保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

分享到: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