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巡察一组向市财政局(医保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2019-02-27] 【字体: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226日上午,市委巡察一组向市财政局(医保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巡察办张荣宝主任,市委巡察一组余河春副组长、黄成玉联络员,市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医保局领导班子成员、驻市财政局纪检组全体成员及市财政局、市医保局中层以上干部和部分处级离退休干部参加会议。市财政局党组书记李清景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巡察一组余河春副组长反馈了巡察情况,出市财政局(医保局)存在“‘四个意识树得不牢,政治站位不高,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有差距管党治党责任意识不强,党建工作存在薄弱环节,干部队伍有待加强资金监管和内部管理存在廉政风险,违纪违法问题仍有存在等三个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四个方面的整改意见: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夯实党的建设基础;三要强化管党治党政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要切实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市委巡察办张荣宝主任传达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强调市财政局、市医保局党组主动对标省委、市委的态度、做法和要求,切实担起巡察整改落实的主体责任;推动巡察反馈问题的全面整改,建立健全四项机制严格按程序要求报送和公开整改情况,扎扎实实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向市委交出一份合格的整改答卷。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李清景同志作郑重表态一要深化认识,正确对待,诚恳接受巡察反馈意见,主动认领问题,对号入座剖析,真查真改、立行立改;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措施,对账销号,坚决全面落实整改;精准发力,强化整改成果运用,把整改成果转化为展现新担当、体现新作为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财政改革发展新局面。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庄冰心同志也作了表态。表示市医保局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整改落实到位、成果运用到位,不折不扣完成巡察整改政治任务。

 

  

 

 

分享到: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