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组织开展“弘扬爱国精神 传承优良家风”党建活动
时间:2023-04-04 15:41 浏览量:

  淑气芝兰茂,春风桃李香。近日,市财政局组织女干部职工走进台商投资区张坂镇开展“弘扬爱国精神 传承优良家风”党建活动。

  女职工一行参观了孙易彬故居,在讲解员的介绍下,走进“孙易彬事迹陈列室”,通过各时期文献、战友手记等历史资料再现了孙易彬文武兼程、戎马一生的战斗历程和革命生涯。在“家国情怀 一脉相承”、“文武兼程 戎马一生”、“优良家风 代代相传”等主题展示厅,一行人深切感受到崧山孙氏一族“文官勤政安爱民,武将尽忠报国,华侨抗战救亡”的家国情怀。深刻体会了中华民族一脉相传的家国情怀,中国共产党人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的伟大革命精神,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新中国的来之不易,完成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精神教育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女职工纷纷表示要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拼劲和干劲,“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加力提效积极财政政策,扎实推进财政改革发展,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力量、彰显巾帼风采。为泉州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倾情奉献,展现财政巾帼担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