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财政局举办廉政风险防控培训
时间:2023-01-20 09:55 浏览量:
 

(近日,市财政局在局640会议室举办廉政风险防控培训)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各科室(单位)廉政风险防控,切实履行风险定到岗、制度建到岗要求,有力有效规范权力运行,提升预防腐败工作实效,近日,泉州市财政局、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共同举办廉政风险防控培训,驻局纪检监察组杨玉玲同志授课,各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前组织学习近年来泉州财政系统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引导参会人员增强拒腐防变意识,筑牢廉政底线。培训从财政廉政风险的内涵、分类、特点;财政廉政风险的表现形式;“点控”、“线控”、“面控”的立体防控措施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财政廉政风险防控。会后各科室(单位)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驻局纪检监察组要求再次深入细致做好廉政风险点的排查和风险防控措施的制定,进一步健全完善内控机制,强化廉政风险防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