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财税部门联合召开部分行业企业减税降费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9-06-13 09:24 浏览量:

    近日,泉州市财政局、税务局联合召开全市部分行业企业减税降费工作座谈会,了解相关部门执行减税降费政策情况、实施效果和存在问题,听取行业协会及企业代表的意见、建议。

    会上,市财政局、税务局、发改委、人社局、医保局、工信局、审计局、统计局、工商联等部门围绕本部门2019年1-5月份减税降费工作推进情况作了通报。泉州市建筑行业协会、餐饮协会等5个行业协会,以及东霖建设、烟草机械等12家企业代表就享受减税降费政策的实际情况、税负变化、对生产经营的影响作了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减税降费工作的决策部署,在泉州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泉州市财税部门把减税降费作为政治任务和今年财税工作的头等大事,出台28条措施确保减税降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为精准助力泉州民营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政策保障。市财政部门还将通过强化财政收支管理,支持落实减税降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