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顺利完成2021年度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全国统一考试工作
时间:2021-09-26 15:32 浏览量:
 827-29日,我市2021年度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全国统一考试工作在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和黎明职业大学顺利举行,我市共9893人次报考,平均到考率40.95%

根据全国和省考办考务工作严格落实《2021年注册会计全国统一考试福建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引》要求,市财政局会考办精心组织、落实责任、严肃考风考纪,对各考点疫情防控和考务工作再部署、再落实。各考点考试工作平稳有序,考风考纪良好,确保了考试顺利结束及疫情防控双安全。具体措施如下:

一、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监考、巡视人员的责任意识和工作纪律意识,细化工作职责,督促监考、巡视和考试工作人员认真执行各项考试规则,形成严密的考试工作责任制度,加强监考、巡考力度,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二、是各部门通力协作。成立安全领导小组,加强与卫生、医疗服务、公安、供电、无线电等部门积极配合协作,建立联防联控机制止,做好各项应急预案,及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三、优化地考生服、做好疫情防护。通过短信、网站、公众号等形式通知到所有考生知晓考试疫情防控要求,联系好考点就近核酸检测医院为未提供核酸证明的考生开通应急通道,尽快在4小时内出报告,确保考生可以参加下一科目的考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