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免费发放口罩助力会计师事务所返岗复工
时间:2020-03-26 09:20 浏览量: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按照上级党委、省注协和市财政局的部署要求,泉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及时转发省注协、市财政局文件,加强防疫宣传,积极指导我市注册会计师事务所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采取系列措施安全有序返岗复工。

  由于市面口罩类防疫物资紧俏,为了帮助会计师事务所解决防疫物资保障,助力返岗复工,市注协经过不懈努力、多方沟通联系,最终分别从两个厂家采购到口罩共16500个,于2月22 日和3月5日向泉州市各会计师事务所免费发放,发放方式以现场发放和快递寄送相结合。市注协通过口罩“免费送上门”的方式,加大对会计师事务所复工复产的支持,缓解防疫物资匮乏问题,支援疫情防控,切实助力行业复工复产;同时按照市财政局的部署要求,积极配合市财政局做好我市会计师事务所复工前后每天的动态信息搜集工作,及时掌握会计师事务所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返岗复工情况。

  下一步,市注协将积极关注疫情对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冲击及滞后影响,收集汇总会计师事务所意见建议,并与相关政府部门汇报沟通,帮助、支持会计师事务所,特别是中小会计师事务所平稳度过疫情带来的冲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