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19年度中高级会计资格无纸化考试顺利完成
来源 :泉州市财政局 时间:2019-09-24 11:34 浏览量:

我市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于97-8日顺利举行。我市设置3个考点,分别为泉州经贸学院、黎明职业大学和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共61个考场,3246台考试机,考试分2个批次进行。我市参加中级资格考试7689人次,出考率为43.08%,参加高级资格考试89人,出考率为63.12%

按照财政部、省财政厅考办有关要求,我局会计考办精心组织、落实责任、严肃考风考纪,考试期间考场秩序良好。

一、考前组织技术人员对接考点,对考场网络环境、服务器、考试机等进行全方位检测,确保考试机软、硬件配置均符合考试方案要求。

二、强化监考、巡视人员的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细化工作职责,督促监考、巡视和考试工作人员认真执行各项考试规则,形成严密的考试工作责任制度,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三、督促各考点加强对监考人员的考前培训,让监考人员熟悉考试系统操作和异常情况处理流程。

四、考试期间安排专人值班,为考生答疑解惑。

五、加强与我市人社、电力、公安、无线电等单位的通力协作,做好考场周边环境监测、安全保卫、医疗卫生、后勤保障等工作,制定考试应急预案,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今后,我局会计考办将不断探索考试制度改革,创新考试管理工作,完善考试应急预案,总结考试经验,进一步做好我市的会计考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