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财政局2019年会计信息质量检查查前公示
来源 :市财政局 时间:2019-07-10 15:23 浏览量:

根据《福建省财政厅关于组织地方财政部门开展2019年度会计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闽财监〔20196号)和《泉州市财政局关于印发2019年度财政监督检查计划的通知》(泉财监〔2019138号)及《泉州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会计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泉财监〔2019223)要求,为做好检查工作,自觉接受社会监督,现将被检查单位名称、检查目的、检查依据及检查内容等公示如下:

一、被检查单位名单

2019年全市共有51家企业、行政事业单位列为会计信息质量检查对象,具体单位名单详见附件。

二、检查目的

切实履行财政部门法定的会计监督职责,充分发挥会计监督服务宏观调控和财政管理、保障财税政策执行、提升会计信息质量的重要作用。

三、检查依据及检查内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财政部门实施会计监督办法》、《财政检查工作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

检查内容主要为相关单位、企业2018年度的会计信息质量,必要时可追溯以前年度或延伸2019年会计信息质量。

公示期自2019710日至717日。如对上述公示事项有意见,请及时向泉州市财政局反映,也可向被检查单位所在地的县(市、区)财政部门反映。

 

联系单位:泉州市财政局监督检查分局

联系地址:泉州市东海行政服务中心C579

联系人:蔡亚青

联系电话:0595-28066577

 

附件:泉州市财政局2019年会计信息质量被检查单位名单

 

 

                                          泉州市财政局

                                                                     201971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