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17年度初级会计资格无纸化考试圆满结束
时间:2017-05-18 09:07 浏览量:

2017年度全国初级会计资格无纸化考试于513日开始举行,我市共设置两个考点,41个考场,考试分4个批次进行,报考人数8484人,创历史新高,较2016年增长12.83%,到考人数5241人,到考率为61.78%

为组织实施好此次考试工作,市财政局精心组织,落实责任,严肃考风考纪,考试期间无违规违纪情况发生,为考生营造了一个秩序良好、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一是强化对监考、巡视人员责任意识和工作纪律意识,细化工作职责,督促监考、巡视和考试工作人员认真执行各项考试规则,形成严密的考试工作责任制度,确保考试公平、公正;二是组织技术人员考前对无纸化考场网络环境、服务器、考试机等进行全面检测,提前进行压力测试,确保软、硬件均符合会计资格无纸化考试的要求;三是组织对监考人员进行培训,让监考人员全面掌握会计资格无纸化考试系统的操作;四是加强考点与电力、电信、公安的积极配合,通力合作,做好考场设置、安全保卫、医疗服务、后勤保障等方面工作,强化所有环节管理,确保考试各环节都有预案,保证了考试万无一失,考试期间无任何事故发生。

今后,我们将继续按照省厅考办统一部署,不断深化改革、创新管理,积累考务工作经验,进一步做好我市的会计无纸化考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