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
来源 :泉州财政会计信息网 时间:2016-12-15 00:00 浏览量:
  泉州市201 7 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
  统一考试报名公告
  
  201 7 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级考试定于201 7 年5月1 3 -1 5 日举行。现就泉州考区 报名及现场审核 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方式
  201 7 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全部实行无纸化方式。
  二、考试科目
  考试科目包括《经济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
  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初级资格证书。
  三、考试大纲
  使用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201 7 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大纲。
  四、考试时间 及时长
  201 7 年初级资格考试于201 7 年5月1 3 至5月1 5 日举行,共 6 个批次。
  《初级会计实务》科目的考试时长为2小时,《经济法基础》科目的考试时长为1.5小时,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得混用。
  具体考试时间及批次如下:
  考试日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