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档案文献展
时间:2023-12-08 10:27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财政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近日,市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档案文献展。

本次档案文献展以中国共产党人坚守信仰为主线,以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为切入点,分为“追求真理、坚定信念、严守党纪、勤政为民、修身齐家”五个部分,通过300余件珍贵档案文献和生动影像资料,集中展示了革命先辈在新民主主义时期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初期舍家为国的高尚品格与情怀。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在历史的钩沉中,深刻地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接受了精神的洗礼,为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所震撼。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正是无数共产党员孜孜不倦追求共产主义信仰的过程,是信仰给了革命先辈力量、勇气,和战胜一切困难的决心。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汲取信仰的力量,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和建设21世纪“海丝名城”贡献财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