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举办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时间:2023-11-03 16:20 浏览量:
 

 

 

市财政局举办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暨学习贯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近日,市财政局举办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丽蓉主持讲座,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讲座邀请泉州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李尚清作《跟习近平总书记学战略思维》专题辅导。李尚清副校长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从“政治性思维,增强工作的原则性;全局性思维,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长远性思维,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创新性思维,增强工作的创造性”等方面内容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战略思维方法的重要论述进行了系统地梳理和全方位地解读、剖析和阐述,为财政干部职工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提供具体指导,为全面推进市财政局主题教育扎实有序、走深走实理清了脉络,启迪了思想。

本次讲座系市财政局第二期读书班的重要内容。会后财政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到财政高质量发展的成效上、体现到振兴财政工作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