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财政局组织参观“科创百年——科技成就科普展”
时间:2023-10-13 09:02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是实现创新发展的两翼,要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位置”重要指示精神,,在全社会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科学精神,近日,泉州市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科创百年——科技成就科普展”。

   在展览现场,主办方以“温故知心 科技强国”为主题,以独特的“情境引入”方式和“问题导向”形式,通过“启航”、“开天辟地”闯新路、“一张白纸”绘新图、“伟大变革”奠新基、“走向复兴”谱新篇、“远航”六大主题内容,展示建党百年取得的科技成就、发展历程。

   参观过程中,财政党员们还参观了“泉籍院士风采展”、“优秀科技工作者(团队)展”、“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作品展”,体验了“无人机”“机器人”“3D 打印”等,进一步厚植爱国主义精神和科学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