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财政局组织开展“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打造新风正气福建“名片”主题活动
时间:2023-06-30 16:01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涵养浩然正气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宣传部、省纪委、省监委、省委文明办《以“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为主题提升拓展新风正气福建“名片”工作方案》的要求,结合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近日,泉州市财政局赴通海社区组织开展“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打造新风正气福建“名片”主题活动,财政党员干部、通海社区工作人员参会。


活动以宣讲的形式开展,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委员章毅斌同志以“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打造新风正气福建“名片”为主题,从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的要义。一要头悬纪律规矩之剑,认清加强纪律建设重大现实意义;二要紧绷纪律规矩之弦,锤炼坚强过硬党性;三要知行合一,让铁的纪律成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宣讲结束后,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学细照笃行新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弘扬“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的“名片”精神结合到财政工作中,立足工作岗位、践行新风正气,做到“名片”打造与业务工作一体推进、一起落实,以“名片”践行活动的成效促进改革创新、提升绩效、振兴财政,扎实推进帮镇扶村促振兴活动,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加快21世纪“海丝名城”建设贡献财政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