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财政局赴市社会福利中心开展“关心爱护儿童,传递财政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6-27 15:58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单位创建,营造社会理解、尊重、关心爱护儿童的良好氛围,近日,市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泉州市社会福利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福利中心的儿童带去牛奶、尿不湿等所需的日常用品。

与爱同行,温情相伴。泉州市社会福利中心以社会养老为主,集五保供养、孤儿养育等功能于一体,是老幼孤残群体的“幸福之家”。一行人在市社会福利中心杨雅箐主任的陪同下,财政党员干部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互动交流,了解他们的需要和诉求,嘱咐工作人员对特殊儿童要多想办法,减轻对其未来生活的影响,同时要加强对孩子们的心理疏导和情感慰藉,促进其健康成长;此外,泉州市社会福利中心要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建设,持续完善相应的配套设施,为特殊儿童构筑一个温馨乐园。

 

 

儿童福利事业是社会和谐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儿童是未来的希望,财政干部纷纷表示要为社会福利事业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共同促进社会的进步。此次“关心爱护儿童,传递财政温暖”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市财政干部投身公益事业,为推动社会福利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的信念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