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直财税片区开展“同心同向同力谋发展,争优争先争效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18 16:18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要求和工作部署,提升片区党员干部素质能力,谱写古城保护新篇章。近日,泉州市直机关财税片区在泉州文旅集团总部大楼开展“同心同向同力谋发展,争优争先争效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泉州市直机关工委、泉州市直财税片区、泉州文旅集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和党员、青年、群众30余人参加活动。

泉州市财政局副局长王庆福从片区各单位、片区整体两个维度对2022年片区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回顾。片区各单位就2023年片区党建工作开展座谈,与会人员提出建设性建议。

 

泉州市直机关工委委员、市直机关工会常务副主席潘向前作指导发言,对下一步做好片区工作强调工作落实标准不变、联合活动热度不降、党业融合焦点不偏、制度执行劲头不减等四点意见。

为深化拓展“勇当主力军、机关我先行”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弘扬优良家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廉政视频《古厝里的家风》。随后,泉州文旅集团宣讲队成员还详细介绍泉州市国有企业“1+N”党员教育培训体系,在参观泉州文旅集团党员学习教育中心后,全体人员实地感受“1+N”党员教育培训体系中的实体化路线,先后前往市舶司遗址、董杨大宗祠、侨批馆等地参观学习。


活动结束后,片区各单位纷纷表示,要加强联系、统筹资源、形成合力,共同推进片区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力促市直财税片区再创佳绩,奋勇争先打造泉州市直优秀党建片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