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开展“生逢其时 不负重托”财政青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2-10-24 11:25 浏览量:

20221021日上午,市财政局机关团支部开展生逢其时 不负重托财政青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与会财政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财政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与会财政青年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专题研讨。

人事科副科长、机关团支部书记章毅斌:作为一名财政青年团干,我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与时俱进、振兴财政”的重要嘱托,始终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坚决践行“三个务必”要求,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脚踏实地、善作善成,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真正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融入财政改革发展中,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作出更大的贡献。

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团支部副书记 郭智勇:奋斗是青春的底色,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鼓舞人心,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重大目标、重大战略、重大部署,都需要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用青春和热血来造就,用艰辛和汗水来浇灌。作为财政青年干部,我将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勇当财政改革发展急先锋,勇挑攻坚克难重担,扛起新时代新征程中财政青年的青春责任,用青春的力量书写新时代新征程完美答卷。

财政投资中心职员、机关团支部委员 徐晓霖:站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我们作为财政青年干部,在为过往成绩欢欣鼓舞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未来的答卷还需要靠大家共同努力去书写。今后工作中,我们财政青年要扎实提高自身能力水平,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实施积极有为的财政政策、提高财政运行质量和效益、加大统筹力度、全力推动泉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企业科一级科员、机关团支部团员 沈  洁:生逢其时,新的时代,接续新的征程,挑战和机遇并存,广大青年干部大有可为,时代给予了我们更多的空间和历练机会。不负重托,广大青年要勇挑时代重担,始终与群众保持血肉联系,致力于为人民谋福祉。作为财政青年,我深知要把人民利益的诉求放在首要位置,科学制定财税政策,优化财政资金支出结构,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完善更加健全的公共服务体系,助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和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评审中心一级科员、机关团支部团员 吴雨秦: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振奋人心、让人倍受鼓舞,作为一名评审中心的青年干部,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我将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艰苦奋斗,守正创新,不仅深入研究所学的暖通专业,还要将工作中涉及的其他专业学好、学精,努力将工作完成的更快更好;同时要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法,提升自己的工作效率和工作经验,从而让自己的业务水平能更上一层楼。

国库支付中心一级科员、机关团支部团员 赖勇江:作为新时代的财政青年,我们必须认真学习和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于党的旗帜之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将自己所能与祖国发展相结合,立足财政岗位,认真工作,勇于开拓探索,虚心请教,用更多新思想、新技术、新方式推进财政工作的不断改进和创新。我们财政青年生逢其时,必须要坚守初心、甘于寂寞,沉下心、俯下身去扎实工作,勤于学习、敏于求知,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不负时代,不负重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