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赴南安市官桥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体现场学习
时间:2021-05-11 12:00 浏览量:
    为增强党员党性修养与使命担当,发扬革命优良传统,提振财政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近日,市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南安市官桥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体现场学习。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清景带领财政党员赴73653部队参观旅史馆,了解部队的建设发展成就。旅史馆里,一幅幅定格历史的照片、一块块辉煌战绩的金色奖牌、一排排耀眼的奖状奖杯,让大家深刻感受到这是一支有着光荣历史的英雄部队。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部队发展建设、讲述爱军精武模范士官何祥美等英模的光辉事迹,纷纷表示要学习英雄精神和部队的优良作风。在旅史馆鲜红的党旗面前,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清景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整齐列队,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表明每个财政党员积极接受党性熏陶、矢志不渝地坚决跟党走的崇高理想信念。

    参观旅史馆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清景带领财政党员到岭兜村参观中共泉州中心县委机关旧址,认真听取当年革命前辈浴血奋战的事迹,重温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通过讲解员的细心解说以及观看展馆图片文字介绍,大家了解到革命先烈为人民解放和民族振兴奋斗终身的光辉事迹,深刻感受到老一辈先烈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革命事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随后一行人走进泉州党性教育基地,仔细参观历史照片、资料,认真聆听中共泉州革命斗争史介绍,瞻仰革命先辈风采,缅怀峥嵘岁月,传承爱国情怀。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踏寻红色足迹,缅怀先烈信仰、感悟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先辈们看齐,更加坚定政治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敢为人先、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精神,大力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和财政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