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21-04-27 16:36 浏览量: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进一步树立正确党史观,提高财政党员干部党性修养,近日,市财政局机关党委邀请市委党校理论研究室主任王江波教授为全局党员干部作党史学习专题讲座。



王江波教授全面系统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大家一起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意义、以正确的党史观解读百年党史、从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等三方面重要内容。整场讲座政治站位高,视野开阔,解读深刻,形象生动,既有丰富详实的实例论证,又有联系当前的独到见解,极具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对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亮对王教授精彩的授课表示感谢,并指出下一步我们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切实增强学习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大力传承弘扬财政红色基因,奋发有为推进财政改革发展,着力破解当前财政工作中面临的“可持续”“紧平衡”的难题,不断提高财政可持续发展能力和保障服务大局作为实效,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勇争先、建功立业,更好发挥财政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和重要支柱作用,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打造海丝名城、制造强市,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财政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