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砥砺奋进
时间:2021-03-23 16:17 浏览量:
                               ——泉州市财政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参观晋江安踏集团党建展馆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弘扬“晋江经验”,开展党史教育,学习先进基层党建管理经验,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近日,泉州市财政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前往安踏集团参观特色党建馆。



    文明因交流而多彩,文明因互鉴而丰富。安踏集团党委安排人员热情接待,带领大家参观安踏冠军党建展馆,并给予全程引导讲解。

               

    展馆内不但陈列了琳琅满目、高端大气的鞋服,更有对安踏发展历程的简介及愿景的展望,也承载着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等各级主要领导的关心与厚爱。在安踏党企大船的航行中,党组织始终把握航行的大方向,向着冠军梦想,乘风破浪、奋勇向前,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党委班子担当领航舵手,以积极的态度和创新的理念影响业主,引领企业科学发展。



    为宣传泉州扶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措施,我局向安踏集团财务部、行政部等相关人员发放了《2021年泉州市扶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措施申报指南》宣传册等资料,并开展现场政策咨询。通过现场政策宣传,打破政企信息不对称,对扩大惠企政策知晓面,推动惠企落实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过参观安踏冠军党建馆,学习了安踏集团党组织作为非公企业党建标杆,担当旗舰领航,夯实发展基石,发扬爱拼敢赢精神,走出一条党员不断超越自我、助推企业转型突破的冠军之路。此次参观活动给全体党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积极探索党建创新工作方法,提升财政党建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