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财政局专题部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时间:2021-03-11 10:06 浏览量:
 
“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开展以来,福建省各地各部门纷纷结合自身实际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兴起了“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热潮,为加快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增添动力。近日,福建省泉州市财政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专题部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泉州市财政局召开“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会议现场 泉州市财政局供图

 

会议指出,要将“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 一体化融入党史学习教育、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深化财政干部对财政工作政治性是第一属性、财政干部讲政治是第一要求的认识,进一步认清形势、查找问题、完善措施,坚决做到“财”服从服务于“政”,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改进工作,提升发展成效。要着力抓好“再学习”,推动财政党员干部思想境界和精神状态有新面貌,要着力抓好“再调研”,推动解决问题和推动工作有新举措,要着力抓好“再落实”,推动干事创业和促进发展有新成效。

为深入推进“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泉州市财政局印发《中共泉州市财政局党组“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工作方案》,明确保障措施,压实责任、改进作风、分阶段实施。方案要求财政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带头抓学习、抓调研、抓落实,切实发挥“头雁效应”,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推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局面。要及时将学习、调研成果转化落地为破解难题、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推动积极的财政政策提质增效、更可持续,提高保障服务高质量发展的作为能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支撑,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