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党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时间:2021-03-11 10:02 浏览量:
     近日,市财政局党组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清景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办公室、人事科、机关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条例》的修订和发布,是加强统一战线制度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新时代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的必然要求,体现了新形势新任务对统一战线工作的新要求,体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中央一系列最新精神。要坚持把学深悟透《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一战线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局领导班子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落实好《条例》各项规定。要履行财政职能,强化经费保障,加大对统战工作的服务保障力度。要将统战工作纳入机关党建的重点,积极邀请非党人士参与主题党日、专家辅导讲座等党组织活动。增强统一战线工作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引导财政党外干部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